文学与传播学院:走进党史馆 重温红色情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99

作者:付婕  拍摄:刘梓奥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李毅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育和考察,424下午230文学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婕、杨阳带领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党员工作站主要干事、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学干代表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校党史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红色传统教育的洗礼。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解说员苏老师介绍,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珍贵的实物展示,追循红色记忆,瞻仰革命先烈、感怀革命精神。大家深受感染与震撼,纷纷表示对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勤俭节约、奋发向上,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