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史馆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23

作者:孙玉梅  摄影:孙玉梅  审稿: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情的了解,加强同学们的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515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党史馆。

参观过程中,党史馆负责人苏正礼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奋斗历史与发展历程。一张张泛黄珍贵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痕迹的宝贵文物,无不将党在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光辉历程展现在同学的眼里及心里在自由参观时间,苏老师和同学们对党的每个发展历史时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

本次参观党史馆,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