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委党校第36期学员参观党史馆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885

作者:胡华骅  摄影:胡华骅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加强党校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19522日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第一分党校组织第36期学员前往行政楼六楼参观党史馆。

沿着教育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学员们被呈现在眼前的一幅幅图片、一本本书籍、一件件实物等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所震撼,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他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重点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学员们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校教育的形式,激励大家珍惜新成就,牢记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在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力量。